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推荐
新疆沙雅县发生6.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5:57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30日电(记者顾煜、宿传义)30日7时4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发生6.1级地震,周边多地震感明显,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沙雅县6.1级地震震源深度50公里,震中位于无人区,距阿拉尔市105公里、距沙雅县城141公里、距新和县城174公里。

地震发生后,阿克苏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共集结15车70人赶赴受灾区域,目前沙雅县消防救援大队已出动2车10人对震中区域进行探查。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经相关部门巡查后,当地电网运行、油气生产、重点石化企业等未受到地震影响,生产运行状态正常。


相关阅读
我国科技考古团队复原古代帝王容貌:头戴帝冕、不怒自威
复原中国古代帝王容貌,最大的困难在于获得古代帝王完整的颅骨和高质量的基因组数据。幸运的是,1994年至1995年,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和咸阳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对孝陵成功进行抢救性发掘,发现了宇文邕颅骨、肢骨以及天元皇太后玺,明确了这位鲜卑族帝王的身份。
江苏省民政厅回应“南通禁售冥币等殡葬用品”:已关注
管控殡葬制销,南通不是先例。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多地曾发布类似的通告规范殡葬市场。就在这个月,天津市和平区民政局也发布了《严禁生产、销售封建迷信殡葬服务用品的通知》,明确禁止生产、销售包括冥币、纸钱等“金钱”类,纸牛、纸马、纸轿车等“交通工具”类,纸人、纸彩电...
中青评论:一份判决书出错100多次,法治经不起这么折腾
近日,在《北京青年报》报道后,一份“漏洞百出”的一审判决书,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3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