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风采重庆
梁平碧山镇:草莓飘香采摘忙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4:56

近日,在重庆市梁平区碧山镇黄桥社区四组的碧山草莓采摘园,10余个大棚有序排列,棚内一排排红彤彤的草莓长势正旺、成熟飘香,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采摘,体验草莓采摘的乐趣。

近日,碧山镇黄桥社区四组,游客在采摘草莓。记者 何建军 向成国 摄

近日,碧山镇黄桥社区四组,游客在采摘草莓。记者 何建军 向成国 摄

“我家的草莓采用蜜蜂授粉,原生态、纯天然,它的果肉紧实、味道甜美,广受市民、游客喜爱。”该采摘园负责人李元松说。

碧山草莓采摘园占地20余亩,种有月秀、红玉、红颜3个品种。该草莓园从去年12月初开园迎客,已采摘草莓300多公斤,草莓园成为了附近市民、游客的采摘打卡地。当下正是采摘黄金期,采摘将持续到5月中旬。预计该草莓园每亩可产草莓600公斤,实现产值40余万元。

相关阅读
@重庆人 花都开好了! 快收藏这份乡村赏花“宝典”
华龙网讯(记者 冯珊)春花盛开,重庆各地迎来赏花热潮。油菜花、樱花、桃花、李花、梨花等开得热烈,吸引市民走进美丽乡村,感受春日浪漫。3月27日,市农业农村委发布了重庆乡村春季赏花线路,赶紧带上家人朋友,一起赏花去吧!
快递新规实施,你的快件到“家”了吗?
3月1日起,新修订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正式施行。其中明确提到,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未经用户同意,不得代为确认收到快件,不得擅自将快件投递到智能快件箱、快递服务站等快递末端服务设施。
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重庆这样做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在会上表示,按照批复要求,重庆将彰显城乡自然与文化特色,健全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空间保护机制,强化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整体保护和系统活化利用。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