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揭批邪教
甘肃瓜州:防邪禁毒进校园 护航青春正当时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5:04

为切实抓好未成年人宣传教育,有效筑牢校园防范邪教安全防线,近期,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梁湖乡派出所民警与反邪教志愿者共同走进中心学校,开展“防邪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派出所民警通过举办禁毒、防邪主题班会的形式,带领学生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动漫片,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师生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危害等,以案说法普及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学生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志愿者生动展示邪教蒙蔽群众的花招手段,以问答方式与学生共同分析邪教骗人的套路,让广大师生更多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和欺骗性,教育青少年从自身做起,遇到邪教“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带动家长、亲友“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紧扣爱国主义教育主线,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种子播撒在学生们幼小的心田,真正达到从思想上防邪、在行动上拒邪的效果。

相关阅读
圆满?遥遥无期的呓语——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5年...
案发地在7楼,民警乘电梯到达,映入眼帘的全是鲜血:地上、墙上、门上、楼道里……到处都是,头发也散落一地。再往里走,一直到701室门前,靠墙仰面躺着一名妇女,全身被鲜血染红,头面部、上肢有多处刀伤。
大法?戕害身心的操控——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5年...
生命之于人只有一次。生命是美丽的,也是脆弱的,善良的人们不要放松警惕,因为常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想用他们的歪理邪说、精神控制把人变成他们的傀儡和牺牲品。
修炼?骗钱敛财的工具——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5年...
美国邪教组织“科学教派”头目罗恩·哈伯德在建立其组织之前,曾多次对妻子萨拉·诺思拉普说:“挣大钱的唯一方法是创立一个宗教。”或许“法轮功”头目李洪志没有听过这句话,但他却用自己的所作所为真切地“实践”了这句话。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