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揭批邪教
漫画:痴迷“练功”他永远失去了母亲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3:33

相关阅读
“师母”李瑞:“法轮功”的“轮内悍妇”
因版权问题和受“法轮功”公开羞辱,虞超,一个出身名校、曾经名扬海外且受过李洪志“指点”的弟子,近期不断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曝料,使得像李洪志之妻李瑞这样之前很少受人关注的“法轮功”“皇族”人物,逐渐浮出水面,成为外界观摩“法轮功”光怪陆离内幕世界的一大看点。
圆满?遥遥无期的呓语——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5年...
案发地在7楼,民警乘电梯到达,映入眼帘的全是鲜血:地上、墙上、门上、楼道里……到处都是,头发也散落一地。再往里走,一直到701室门前,靠墙仰面躺着一名妇女,全身被鲜血染红,头面部、上肢有多处刀伤。
大法?戕害身心的操控——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5年...
生命之于人只有一次。生命是美丽的,也是脆弱的,善良的人们不要放松警惕,因为常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想用他们的歪理邪说、精神控制把人变成他们的傀儡和牺牲品。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