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北碚区反邪教协会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北碚区科协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6:35

春节期间,北碚区反邪教协会充分利用假期学生、群众放假的有利时机,分别走进北温泉街道云清路社区、天生街道街道西南大学南社区、静观镇金堂村举办了各种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在北温泉街道云清路社区,1月1日至31日,反邪教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反邪教宣传。志愿者们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居民小区、群众家中,为社区居民派发防邪宣传小手册、科普大礼包等,面对面向广大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1月31日,在静观镇金堂村,反邪教协会志愿者为返乡农民工派发防邪宣传手册、小礼品,着重向其讲解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手段和危害,提高群众的防邪意识和技巧。2月2日,在天生街道西南大学南社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开展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向社区党员、侨属和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现场

春节期间,北碚区反邪教协会通过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单、科普大礼包、小礼品3000多份,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侵袭的能力和防邪思想意识,筑牢反邪教的平安防线。

相关阅读
北碚区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
3月20日,重庆市北碚区反邪教协会联合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平安办在童家溪镇同兴村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及村民5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活动现场,邀请到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派出所民警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讲解邪教的危害及识别方法,并通过结合典型案例,...
垫江忠县联合开展反邪教跨区域警示宣传活动
3月19日,垫江县、忠县在垫江县沙河乡沙河社区联合开展2024年反邪教跨区域警示宣传活动,携手共筑区域反邪防线。
武隆: 利用“赶集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警示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法制观念和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近日,武隆区火炉镇、长坝镇、凤来镇等利用“赶集日”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