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揭批邪教
新疆阿勒泰市公安局创新打造反邪教“沉浸式体验”宣教馆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6:18

为进一步深化邪教问题源头治理,提质扩面增效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建设,新疆阿勒泰市公安局不断顺应新时代反邪教工作要求,结合战果素材优势倾力打造主题鲜明的专题反邪教宣教馆,持续拓展反邪教工作新平台、新阵地,营造了良好的识邪、防邪、拒邪、反邪宣传氛围。

该反邪教宣教馆以党员民辅警、共建社区干部为对象,分为识别防范邪教、典型案例教育、反邪教实物展示三大板块,全方位鲜明生动诠释了邪教的危害,让反邪教宣传更加专业化、智能化、法治化。其中,宣教馆集中展示各类邪教非法宣传物品,鲜明直观,让受教人员沉浸式了解邪教的渗入伎俩,进一步提升了辨识邪教的能力和警觉意识,不给邪教以任何可乘之机。

下一步,阿勒泰市公安局持续开展反邪教知识普及与法治宣传教育有机融合的各类宣传活动,最大程度发挥阵地学习宣传、警示教育、业务培训、实战指导、防范预警等作用,全面推动反邪教工作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相关阅读
美媒替“法轮功”邪教媒体“讲真相”
2月21日,美国“更好明尼苏达州”官网(Abetterminnesota.org)针对“法轮功”邪教媒体《大纪元时报》在该州双子城地区竖起广告牌自诩“首屈一指的可信赖新闻”一事,梳理了主流媒体对该报的种种造假、炮制谣言行为的曝光,提醒读者认清《大纪元时报》是故...
再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
再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5年(上)
“师母”李瑞:“法轮功”的“轮内悍妇”
因版权问题和受“法轮功”公开羞辱,虞超,一个出身名校、曾经名扬海外且受过李洪志“指点”的弟子,近期不断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曝料,使得像李洪志之妻李瑞这样之前很少受人关注的“法轮功”“皇族”人物,逐渐浮出水面,成为外界观摩“法轮功”光怪陆离内幕世界的一大看点。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