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揭批邪教
安徽马鞍山:春风在行动 反邪正当时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4:07

2月23日,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委政法委联合雨山公安分局、区反邪教协会、区法学会,在雨山区万达影城开展“普及反邪知识 增强防邪意识”反邪观影活动,吸引了辖区群众代表、单位企业代表、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

活动中,雨山区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以内容讲解、知识竞答、观看视频等形式让群众了解到邪教蛊惑人心、危害社会的邪恶本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斗争意识。在交流发言中,群众代表表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活动中也对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与邪教作斗争,以实际行动参与反邪教工作。

相关阅读
美媒替“法轮功”邪教媒体“讲真相”
2月21日,美国“更好明尼苏达州”官网(Abetterminnesota.org)针对“法轮功”邪教媒体《大纪元时报》在该州双子城地区竖起广告牌自诩“首屈一指的可信赖新闻”一事,梳理了主流媒体对该报的种种造假、炮制谣言行为的曝光,提醒读者认清《大纪元时报》是故...
再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
再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25年(上)
“师母”李瑞:“法轮功”的“轮内悍妇”
因版权问题和受“法轮功”公开羞辱,虞超,一个出身名校、曾经名扬海外且受过李洪志“指点”的弟子,近期不断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曝料,使得像李洪志之妻李瑞这样之前很少受人关注的“法轮功”“皇族”人物,逐渐浮出水面,成为外界观摩“法轮功”光怪陆离内幕世界的一大看点。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