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大足区反邪教协会开展网格员培训
来源:大足区反邪教协会 作者:覃朔彬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0:28

反邪教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了加强基层反邪教工作,大足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大足区委政法委于2023年3月26日下午在大足区综治中心,对全区200多名基层网格员进行了反邪教知识培训。

活动现场

大足区反邪教协会负责人通过邪教信徒受害案例,阐明邪教组织利用歪理邪说、精神诱导、恐吓甚至暴力手段,对信徒实施精神控制,极大地摧残了信徒的身心健康。培训会上,分析当前大足区反邪教的斗争形势。同时强调,网格员是开展防范邪教工作的主力军,在完成基本任务的同时,要加大反邪教法治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增强针对性,使人民群众广泛知晓邪教的危害、高度警觉邪教的侵袭,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堤坝。

活动现场

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坚决清除邪教之害就是维护国家安全,是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让每一个人都自觉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作为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筑牢反邪教的人民防线,使邪教组织失去存在和发展的空间。

相关阅读
江北区积极开展校园反邪科普宣传活动
为普及反邪教知识,营造安全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4月17日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华新街道办事处、暖洋洋社工中心联合在华新实验小学开展“抵制邪教渗透 筑牢反邪防线”宣传活动。
万州区举办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4月15日,万州区委国安办、万州区委政法委、万州区公安局、万州区科协以及万州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在高笋塘广场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防范邪...
江北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 宣传活动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公安分局、区法学会、区反邪教协会以“争当红岩先锋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联合在石马河街道、大石坝街道、五里店街道、鱼嘴镇等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宣传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