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巫溪县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巫溪县科协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3:2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识邪、辨邪、防邪、拒邪能力,4月21日,巫溪县在徐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巫溪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办,巫溪县科协(反邪教协会)协办,中共巫溪县徐家镇委员会、徐家镇人民政府、徐家镇中心小学承办。

启动仪式上,村民、学生自导自演了歌舞节目,以艺术形式展现“反邪教”主题。巫溪县司法局、县科协(反邪教协会)、县公安局宣讲人员分别从“邪教对家庭的危害”“用科学反对邪教”“严厉防范打击邪教”三方面进行宣讲。在宣讲过程中,还加入互动环节。台下学生、家长、村民纷纷踊跃回答,积极参与,“反邪教”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接下来,巫溪县科协(反邪教协会)将以广大农村地区和农民群体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把“反邪教”宣传与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相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共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相关阅读
北碚区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
3月20日,重庆市北碚区反邪教协会联合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平安办在童家溪镇同兴村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及村民5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活动现场,邀请到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派出所民警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讲解邪教的危害及识别方法,并通过结合典型案例,...
垫江忠县联合开展反邪教跨区域警示宣传活动
3月19日,垫江县、忠县在垫江县沙河乡沙河社区联合开展2024年反邪教跨区域警示宣传活动,携手共筑区域反邪防线。
武隆: 利用“赶集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警示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法制观念和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近日,武隆区火炉镇、长坝镇、凤来镇等利用“赶集日”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