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垫江县开展“平安建设·微宣讲”活动进宗教场所
来源:垫江县科协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9日,垫江县在桂阳街道明月天街基督教堂开展“平安建设·微宣讲”活动,县反邪教协会副会长谭小平做专题宣讲。

活动现场,谭小平通过PPT课件和视频,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本质特征、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及如何识别邪教等,给与会信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树立邪教防范意识,准确辨别邪教与宗教,不要被打着宗教幌子的邪教所蒙骗,面对邪教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勇于同邪教做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活动还采取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发放防邪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现场信众充分认识邪教组织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家庭和睦和个人身心的危害,增强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

县反邪教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讲,让信众掌握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提升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下一步,活动将继续深入天主教、佛教等宗教场所。本次微宣讲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40余套,接受信徒咨询10余人次。

相关阅读
万州区举办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4月15日,万州区委国安办、万州区委政法委、万州区公安局、万州区科协以及万州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在高笋塘广场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防范邪...
江北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 宣传活动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公安分局、区法学会、区反邪教协会以“争当红岩先锋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联合在石马河街道、大石坝街道、五里店街道、鱼嘴镇等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宣传系列活动。
九龙坡区反邪教协会开展“各界人士话国安”主题沙龙活动
4月9日下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九龙坡区委国安办、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各界人士话国安主题沙龙活动。全区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