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巫溪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平安建设·微宣讲”活动
来源:巫溪县科协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6: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增强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3月23日,巫溪县反邪教协会在县科技馆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平安建设·微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警示宣讲员对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等进行清晰深刻地阐释,播放了典型案例,讲述邪教害家庭、害社会、害国家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辨别反对邪教,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能力。此外,还从反邪教方面的法律法规发出警示。参会的群众纷纷表示,会自觉远离邪教,并号召周围的朋友家人抵制邪教,共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巫溪县反邪教协会会长指出,平安建设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而是长期的任务,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让反邪教和平安建设宣传宣讲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在全社会传播“崇尚科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万州区举办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4月15日,万州区委国安办、万州区委政法委、万州区公安局、万州区科协以及万州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在高笋塘广场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防范邪...
江北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 宣传活动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公安分局、区法学会、区反邪教协会以“争当红岩先锋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联合在石马河街道、大石坝街道、五里店街道、鱼嘴镇等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宣传系列活动。
九龙坡区反邪教协会开展“各界人士话国安”主题沙龙活动
4月9日下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九龙坡区委国安办、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各界人士话国安主题沙龙活动。全区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