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风采重庆
涪陵:清晨雪峰山 美不胜收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6:22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黄河)3月19日清晨,重庆市涪陵区同乐镇雪峰山茶厂在朝霞陪伴下,美不胜收。

清晨的雪峰山,如此美丽。通讯员 黄河 摄

清晨的雪峰山,如此美丽。通讯员 黄河 摄

清晨7点左右,湛蓝的天空出现在雪峰山茶厂,如此通透,由于雪峰山平均海拔1000米左右,周边环境优美,植被丰富,空气清新。

雪峰山茶厂。通讯员 黄河 摄

雪峰山茶厂。通讯员 黄河 摄

一会,朝霞满天,彩色的云彩弥漫在山的周围,伴着小鸟叫声,醒了这座山峰,也让这静谧的山林醒了过来。

相关阅读
重庆入围全国“十佳” “宠粉”继续
一是根植“以人为本”理念,让服务“温情脉脉”。切实把游客利益摆在首位、放在心上,以建立“游客服务驿站”、旅游商品无理由退货制度,开展“加强文明旅游宣传”试点等举措,让游客收获优质舒畅体验。按照特色化、个性化、去景区化的要求,持续打造升级优质旅游产品,倾力满足游...
“近悦远来·书香重庆”2024巴渝书市开市
本届书市主展场位于解放碑十字金街,整体占地面积2420平方米,设有图书主展销区(趣书里)、怀旧书集展区(旧书里)以及馆配会区三大主题展区,参展图书品种数十万种。巴渝书市将持续至24日,其间有近百场文化活动。
反诈征文进校园 800余篇作品种下反诈“小种子”
反诈征文进校园 800余篇作品种下反诈“小种子”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