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风采重庆
綦江:万亩梨花开 游客纷沓来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6:09

阳春三月,永新万亩梨花山进入最佳赏花期,永新梨花节如期开幕,区内外游客纷沓至来,畅游梨花雪海,感受春天的气息。

永新梨花节开幕,游客除了赏花踏青,还可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 吴荣凯 摄

永新梨花节开幕,游客除了赏花踏青,还可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 吴荣凯 摄永新梨花山,金黄的油菜花与雪白的梨花相映成趣,游客流连花丛中,形成一幅乡村美景图。记者 吴荣凯 摄

永新梨花山,金黄的油菜花与雪白的梨花相映成趣,游客流连花丛中,形成一幅乡村美景图。记者 吴荣凯 摄在永新梨花山,游客在梨花树下拍照留影。记者 吴荣凯 摄

在永新梨花山,游客在梨花树下拍照留影。记者 吴荣凯 摄

相关阅读
“近悦远来·书香重庆”2024巴渝书市开市
本届书市主展场位于解放碑十字金街,整体占地面积2420平方米,设有图书主展销区(趣书里)、怀旧书集展区(旧书里)以及馆配会区三大主题展区,参展图书品种数十万种。巴渝书市将持续至24日,其间有近百场文化活动。
反诈征文进校园 800余篇作品种下反诈“小种子”
反诈征文进校园 800余篇作品种下反诈“小种子”
潮起两江“数”重庆 ——数字重庆建设一周年回眸
“一个应用”提效能。作为重庆市司法局以数字化变革为引领所打造的全市统一的数字应用,“执法+监督”数字应用在1月至3月期间开展行政执法2.4万余件次,实现全程网办率100%、裁量基准匹配率100%,办案时间平均压缩50%。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