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渝情渝理"
微信
"重庆反邪教"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
【依法治邪】——邪教的小船说翻就翻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袁莉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5:39

1

2

3

4

5


漫画作者:喃东尼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摘录

第二十七条  国家依法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和正常宗教活动,坚持宗教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防范、制止和依法惩治利用宗教名义进行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反对境外势力干涉境内宗教事务,维护正常宗教活动秩序。

国家依法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制止和依法惩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第二十八条  国家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加强防范和处置恐怖主义的能力建设,依法开展情报、调查、防范、处置以及资金监管等工作,依法取缔恐怖活动组织和严厉惩治暴力恐怖活动。

相关阅读
浙江义乌公布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方法
为严厉打击各类邪教人员的违法犯罪活动,增强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创建“平安义乌、无邪义乌”活动,推进“平安义乌”“无邪义乌”建设,构建和谐社会,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同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斗争,依照有关规定,特制订本奖励方法。
广东省公安厅公布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办法
为充分调动人民群众举报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的积极性,严厉打击、严密防范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我省社会稳定,广东省公安厅制定出台了《广东省公安厅关于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办法(试行)》(下简称《奖励办法(试行)》),将于2020年5月1日起施...
《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施行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2019年12月发布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该规定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规定》,旨在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
渝ICP备2021001722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627号